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吉隆坡聚會——03102009

這是我第一次參與BLOGGER聚會,感覺很興奮。

謝謝玲伶的安排,讓我有機會和大家見面。

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約會,我和大家只是在網上相識。
真的沒想到,我能夠有機會真的見到大家。
希望,下一次的約會很快就來臨!

大家知道誰是誰嗎?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只認識玲伶和rosa....
    告訴我~告訴我~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嘿,不错的聚会啊!第一见面,觉得你是很开朗,也很健谈的女生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oobo带新包包出席 ^^ 嘻嘻……
    rosa也不弱!!她的包包好抢镜~~
    然后我想问:你们约好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吗?不然为何是“黑青”组合?
    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,看来我们的聚会好像说明了dress code呢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aidai,
    左起是boobo,doreamon,reen,我,天使和rosa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