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矛盾

今天的心情有點矛盾。
上個星期我剛換了老板。
是的,我換老板,可是沒有換公司。
除此之外,我還搬了辦公室。
原因是我無法再和之前那個老板共事了。

可是,今天當我聽到她辭職的消息的時候,我并沒有很開心。
畢竟,我們都在一起工作了快兩年。
雖然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她的作風,可是同事一場,沒想到她會辭職。
我知道,當她風光的時候,她會很霸氣、驕傲,難以靠近。
但是,當我帶著我的PORTFOLIO離開、另一個重要部門也找別人來管了,她卻選在這個時候離開。
我真的是想都沒有想到。

我應該開心的,不是嗎?
可是,我卻開心不起來…………

2 則留言:

  1. 同事一场,虽然大家做事方针不同,但是相处久了总有感情的存在吧。希望你跟新老板合作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嗨,我来啦!!
    祝你工作愉快~~

    回覆刪除